灯落泥泽

请赠我梦里贪图余温的苛求。

初印象

  ——突然的题外话—— 

   

  #论凹凸全员的初印象与恰完第三季后的前期后期对比# 

   

  #个人想法# 

   

  ——好了,开始。—— 

   

  [金] 

   

  前期: 

   

  wow这小孩真可爱。 

  声音好嫩啊。 

  有点小帅来着。 

  怎么还有点蠢啊? 

   

  后期: 

   

  宝宝!!妈妈爱你!! 

   

  [格瑞] 

   

  前期: 

   

  话好少。 

  为什么会有人吐槽他的头发。 

  真的像芦荟么? 

  恩?他俩(格瑞和金)什么关系? 

   

  后期: 

   

  妈的你给我赶紧扯证和金结婚去啊啊啊啊!!! 

   

  [嘉德罗斯] 

   

  前期: 

   

  包子脸好好康啊啊。 

  打人好帅啊啊。 

  渣渣骂的太好听了啊啊。 

   

  后期: 

   

  awsl!!! 

  和格瑞相爱相杀太香了!!! 

  为什么这么配啊啊啊!! 

  还有,这么可爱。 

  只有九岁也太犯规了吧!!! 

   

  [紫堂幻] 

   

  前期: 

   

  受受的。 

  又软又甜。 

  我喜欢。 

   

  后期: 

   

  啊啊啊啊啊啊!! 

  别哭别哭别哭啊啊啊!! 

  我比你爸爱你啊!!! 

   

  [凯莉] 

   

  前期: 

   

  ??? 

  她是不是装的啊。 

  扮猪吃老虎? 

  噫,好嗲啊。 

  哇,好可爱啊。 

   

  后期: 

   

  大佬再看我一眼!!! 

   

  [埃比埃米] 

   

  前期: 

   

  哈哈哈啊!!! 

  这两个人能把我活活笑死!!! 

  也太搞笑了点吧? 

   

  后期: 

  

  妈的我抽纸呢…… 

  哭死我了…… 

   

  [雷狮] 

   

  前期: 

   

  哇撒,好帅。 

  猫步诶。 

  还会放电啊啊啊。 

  海盗都这么帅的嘛。 

   

  后期: 

   

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 

  雷!总!我!宣!你!啊啊啊啊啊!!!! 

   

  [祖玛] 

   

  前期: 

   

  好凌厉的身形。 

  帅气的小姐姐。 

  哇,嘉德罗斯是她偶像? 

  像无脑吹,脑残粉诶。 

  反差萌啊啊啊。 

   

  后期: 

   

  请和雷德在一起好不好? 

   

  [雷德] 

   

  前期: 

   

  你是来搞笑的吧? 

  不是,你是在追祖玛吧? 

  恩?人造人? 

  挺牛逼的亚子。 

   

  后期: 

   

  请尽快和祖玛在一起谢谢。 

   

  [佩利] 

   

  前期: 

   

  这是条狗吧? 

  是条狗吧? 

  条狗吧? 

  狗吧? 

  吧? 

  ? 

   

  后期: 

   

  TM的弑师不是你的错啊啊啊!! 

  佩利小可爱!! 

  你不要难过啊啊啊啊啊!!! 

   

  [帕洛斯] 

   

  前期: 

   

  咦。 

  他说话好虚啊。 

  咋这么像奸细呢。 

   

  后期: 

   

  美人帕我爱你!!!! 

   

  —— 

   

  好吧第一期就暂时这样了。 

  没准有第二期。 

  如果得了空,就更。 

  :)

评论(5)

热度(10)